close
昨天聽說台北市停止上班一天,該喜該憂呢??我的帳都還沒結完耶~只好星期六去加個小班囉..
但一知道今天放假,昨夜就硬是混到半夜三點才睡,看著時鐘一分一秒的過,過了十二時,94/8/4已成歷史,有些人的祝福沒有等到,雖然生日過的很充實溫暖,但多少會因為等待而有些些小落寞,雖然我的情緒化還是存在的,但我已不像小時候的我,不再不懂事不管別人的想法,任性而為..以前我也沒那麼壞啦!只是個性倔強用冷漠來偽裝自己,也傷害了一些人,有些錯不能彌補,也來不及認錯,只能在心中一遍遍的說對不起,而有些錯卻讓我自己覺得一生遺憾~時間不能重來,一年年過去,我還是不夠成熟懂事,但我會努力的,也希望我的成長不再是因為痛苦而造就的..
 
替那些我所在意的卻忘記我生日的人,和自己說聲生日快樂,也希望在你的心裡真的有我的存在..
 
Friends~我又老一歲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