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8/11pm11:57~再過三分鐘,這個不屬於單身的節日就要過了,哈~又熬過一天了,一年有二個情人節,真是煩不煩啊!又是西洋又是中國,知不知道單身的苦啊,為何沒有一個單身節呢?單身好,成對也好,反正日子看自己怎麼過的囉!!
今天~我又是和去年一樣的組合一起度過,雖然不是情人,但能一起喝喝酒,吃吃小菜,聊天看電視也是溫馨囉..上半場的組合一樣上演,下半場永遠落幕,希望如果明年的西洋還有中國情人節仍是單身時,二位好友還是一樣陪伴在彼此身邊,也許會變成我們的單身節哦~但當然我是由衷的希望她們都能遇到好對象..別人過它的情人節,我過我自己的節..
隔二天是農曆生日,而”祝你生日快樂”歌由在耳,一切卻已煙消雲散..今天過的很開心,剛好dear wang來找我一起下班,陪她去買褲子,再找dear lee一起去枱槓,哈~從中午吃完沙郎牛面就一直在繼續吃,東區粉圓,美力斯蛋糕,再來就是弟弟的愛心快遞薔薇派,晚上又喝喝小酒吃吃小菜,我看明天要開始減個小肥囉~
感謝阿紅貼心的surprise,dear wang & lee的陪伴,還有許多朋友的情人節快樂祝福~願大家也天天開心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