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颱風已經發佈陸上警報,但已經規劃好的行程真的不想取消,哈~這是我等了好久的生日打混日耶(難得四朵花可以湊齊出遊)...還好早上風雨不大,於是四朵花就這樣開著王麗爸的2.2房車出發了,一路上車子就在抖抖中行進,方向盤不停的在晃動,但我憑著我無比的意志力及耐力,終於開到金山了,途中還被加油站小弟誤會我們要去看海浪,天知道~本來我是想去看藍天白雲大海,我也不想變成狂風暴雨啊....途中大雨突然不斷傾洩,眼前完全看不清前方的路,嚇死偶了,只好硬著頭皮慢慢小心開,哈~我還得保重我們四朵花的小命啊(想必三朵花早就嚇到心中直唸阿彌陀佛)..就在一陣慌亂中錯過了金山36.5公里的洋荳子,不過經過一番曲折還是找到了young door..
 
一看果然是希臘風味的建築,只不過後面襯的是灰天大海浪,藍天白雲都不見了,沒關係,這樣不良的先天,四朵花還是發揮拍~拍~拍~的精神,天氣不好,但心情是愉快的,第一次觀看大海浪,真的很壯觀,浪一波波的來,就近在眼前,哈~真是百感交集新體會啊..
 
頂著風雨離開了洋荳子,開始前進台北美麗華,台北下午風雨小~還好,但我卻遇到了超丟臉的事,那就是~在美麗華我居然倒車入不了庫,唉..遜透了,在盛鑫用完餐,在華納看完七劍,也已經八點多了,其他三朵花也都接到數通家裡的關切電話~那A颱風天還不回家,還在外面亂亂晃~在此感謝三朵花的友情贊助,不顧家裡的反對,陪了我一整天,也要和她們家人說聲SORRY~害他們多擔了好多心..
 
晚上風雨加強,前頭只看的到大雨,高速公路的時速只有40,我們學著別人開著閃動警示燈,頓時高速公路上的車像螢火蟲一般,一閃一閃放光明,美呆囉~
 
最後終於平安開抵新莊,四朵花結束了一天驚險的行程,想必大家細胞都死了好幾千萬了,但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因為有你們,而雖然我賠不起你們的細胞,但我的一顆心是愛你們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