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颱風來~颱風颱風....
 
去年的農曆生日,也是颱風天還為了慶祝我而著實連放了二天颱風假,今年的這個颱風還好不會登陸,反正本來就放假,那就別再為台灣造成太多災害了吧!!
 
同樣的日子同樣是颱風天,哈~一切當然不可能會相同,在這天應該也不會有人為我唱一聲祝你生日快樂~沉睡了一年該醒了,這一年變化很大,我想我的人生在往後也不會再有什麼大波浪了吧~希望是....
在這個小圈子裡,我的生活裡,我會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感謝有大家的陪伴...
 
唉~覺得自己唱歌好像越來越難聽了,該多多去運動增加肺活量囉~
 
為何不能像宮雪花一樣能夠控制自己的記憶,可以來個選擇性的失憶呢??
 
希望dear lee 快快找到好工作,dear jin北海道愉快,dear annie&red 八仙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