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一星期的爭端,一切終於塵埃落定也和好如初,我想今後就算有任何意見不一的情形,請記住心中擁有彼此就夠,這場風暴已經平息,就這樣安安穩穩平平順順的繼續我們的旅程吧!!記住,你們是我最愛的女朋友~~
 
一場生日聚會~聊東南西北.聊八卦.聊以前,也讓我知道一些我從不知道的事,說實在,有點shock,也許真的從以前到現在對那個人真的不了解吧!聽到他的行為舉止,錯愕不已,呵~原來那些年來我就像個白痴一樣被耍,算了,三十而立,該好好自立自強了,爛人就別管了吧~
 
 
該慶幸的是我們還在,友誼還在,dear friends...人生還有好一段路,就讓我們彼此抵勵扶持一直到世界的盡頭~~我的人生因為有你們而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