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到了部門尾牙日,本來摩拳擦掌要好好來唱幾首歌(唉~太久沒唱了...),怎知一切計劃都被那後勁強的紅酒給破壞了~~那天high到不行,和玲到處找人灌酒,卻忘了小肚肚是空的,就這樣乾啦!~乾啦!~~不知何時,人已經在廁所吐了,哈~完全忘了中間的過程了,再來並非不醒人事,隱約中我還是很清醒的咧~失態的過程就跳過跳過...最重要的呢!!!!要謝謝那天照顧我的許多人,哈~我人緣還是蠻好的嘛,有一大堆善心的同事照顧我呢...那個玲我知道她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看她也是瘋瘋癲癲的,別分走要照顧我的人就好了~~
 
感謝阿滿和郁婷照顧我在廁所的失態,在昏昏的過程中我還是一直聽到阿滿的聲音,哈~還叫那個攝影師別再拍我的醜態,嗯,還好滿沒喝醉,我知道你累翻囉...
筱婷也是,一下伺候我吐,一下又要準備面紙,還要當我肢體語言的發聲筒,雖然我被熱茶燙了好幾回,但真的是非常感恩啦,累到你這個病人了~
 
謝謝月麗為了解救我來扶我,最後還怕我冷借了外套給我,thank u~
要謝謝素梅,淑敏,斐雯,昭慧,月麗陪我到最後,最後淑敏,斐雯,昭慧還一起陪我坐計程車回家,一路護送我到門口,但我可是很爭氣自己走進去囉~還有謝謝斐雯的大腿,不怕我亂吐,讓我一路從cash 趴到新莊,也讓我可以睡的安穩,但我真的沒有偷吐哦...擔誤你們回家的時間真的拍謝咧~
 
so~dear all ,感謝感謝再感謝,你們的關心讓寒冷的天吐到胃空空的我非常溫暖,我一定會記在心裡的,所以如果那天你們喝醉時我一定會報恩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