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裡二年半,每次說想要走也都是像狼來了~~這二年半,一切好像都荒蕪了,腦有點停滯,心有點無力,難不成和年紀有關??唉~~也許是因為我是一隻超慵懶的獅子吧!!想換環境,但懶的找,懶的面試,懶的再去適應,這裡也是我小小的空間,在這裡雖然不盡理想,但這裡讓我可以像個俗仔縮在這調整自己,這裡讓我認識一群相處愉快的同事,如要認真說我不想走的理由,我想她們佔了50%吧!!
 
一個小小的空間,讓我面對其他不順時,至少在工作上沒有太多讓我煩心的事干擾(雖然這不怎樣,也許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吧!),但我卻一直想到外面的天空去看看,每次兇狠的樣子要請假要做啥,給自己一個設限,但始終沒走成,而這二年半好像也累了,累的不想去管外面的世界,也許就這樣和她們一起守著這吧~但萬一被拋棄的是我!!
 
優柔寡斷的獅子並不是我想要的,但照這情形看來,好像我就是那隻獅子,唉~從以前,我就一直希望自己像隻真正的獅子,也許別人說我像,但自己卻總認為差的多了,哈~也許只有兇狠的時候像吧!
 
再想想~再想想~未來..現在..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