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T FM節目中有一個是周六日上午九點到下午一點專門播放聽眾點播的歌曲,之前只是偶爾聽聽,因為假日總是睡到快十二點,而今天我非常準時的九點就拿著我的MP3躺在床上聽著節目昏昏欲睡...
 
聽著聽著~節目播出不到一小時就聽到播放一首熟悉的歌,那正是我上星期上網所點播的歌,聽著DJ緩緩唸出的字,我的世界瞬間停住了,沒預料到會那麼快播出,整個人也清醒了~但我想也許是點給自己聽的吧,因為我想對方並不會聽電台...
 
點播是個什麼樣的心情呢? 因為帶點期待帶點希望吧~若對方能聽到變能傳達你的想法,但也許你永遠也不知道他是否聽到了~做這個舉動一方面是嚐鮮~因為我從來沒有CALL IN或點播或寫信到電台,一方面我存有稀微的希望,期望對方能聽到,不過聽到又如何,反正就如同歌曲一般,沒有交集...
 
點播會上癮嗎?也許會哦~也許有天你打開電台會聽到我為你點播的歌曲,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