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低於水平潮,前陣子先是被自己的身體搞到神經緊張,唉!反正一連串的事情,連公司已確定不讓我們低階人員上網都能記上一筆,而且算是影響很大的一筆, 沒有網路的日子是如此難熬,該想想工作之餘該如何來打發時間了,呵~這樣看起來我好像是不求上進的小職員哦!!一潮未低一潮又更低,真是DOWN啊!!DOWN在心裡自己悶,不過還好電頭毛還不算失敗,至少我自己慢慢覺得還不錯,要不可能不知會DOWN到那去了~~ 零度C咩?
救救自己吧!!但就像游泳,我會呼吸會打水但不會換氣,總是這樣反覆,游一下下就因沒有氣而痛苦,也會嗆到,試了那麼久,我還是不會換氣,無法當隻悠遊自在的我~ 我會變成泡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